close

或許是年齡的問題

人到了某個年紀

就會遺忘一些過去的東西

也可能是個人追求不同

我也沒想要批判些什麼

 

 

記得過去

對上你都會很開心

因為你會教我一些東西

會激發我想衝撞想求勝的信心

你的鼓勵

你的支持

我都感受的到

也很開心我進步你也很開心

 

 

但..

 

 

似乎有漸漸感覺到

有些東西隨著時間或許有不同的變化

我一直明白

你所想追求的境界

你對自己的自我期許

和我是不同的

但..

相對而言

我一直以為

你是了解的

了解我們的不同..

但現在我感到很失望

對於你..

我跟你說現在對上你壓力很大

這不是說我不求進步

只是一種感覺

你對自己嚴苛

也對他人嚴苛

我是不明白

也不懂

在我眼裡

我只看到你因對自己的高度要求而受傷

也傷害到別人

打劍受傷本來就正常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這又是我不明白的地方

你曾說過

有很多東西想教我

希望我繼續學習

但是

今天的你卻對我說

如果我不積極你就不想再教我

我不明白這樣是否正確

但我感到難過..

 

 

我認為

我仍然積極

我認為

我有進步

你說我沒盡到全力

但每個人對全力這件事的看法也不盡相同

我想打好每一支劍

只是這樣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

 

 

當言語上出現鴻溝

或許又代表了一段友情的破滅

只是覺得很可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016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