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愛記恨也好

我就是放不掉也忘不了..

 

 

讓一個願意花時間只為尋求歸屬感的孩子

失望

感到背叛

又冷言冷語的說這只是時間問題

不該奢求太多

其實只是相對問題

只是因為我相對其他新生

付出太多..

聚會不該參與

如果沒有同伴

因為最後只會變為自找苦吃自找罪受

畢竟你說的是事實

我和你們相處的時間確實比你和你們相處的時間還短

但我就是很不滿你的態度

所以

我想這沒必要

這樣的人

永遠也不用熟

 

 

這只是其中一人

 

 

再來

 

 

雖然不知道妳生活的背景怎樣

但妳確實一直摧殘我脆弱的心靈

是我太敬重妳

導致自己一直受傷

很恨

很怨

其實妳真的還沒重要到足以傷害我

但我就是喜歡自殘

現在

妳走了

感覺似乎挺複雜的

卻又有著淡淡的歡喜

因為妳不在了..

 

 

其實對我很好

有時嚴厲到讓人受不了

其實並不討厭

只是害怕

一種屈服於威權下的恐懼

很感謝妳對我的指導

很感謝妳請我吃的任何東西

但那天當你連同其他人一同質問我時

我真的很受傷..

因為你只顧著她..

 

 

對於你

一開始認為你是好人

後來應該仍是

但態度冷漠到我也不知該如何回應

就這樣吧

反正也習慣了..

別說我不禮貌

我只不過是麻痺了..

 

 

你應該算是會想認真了解我的人

有時我真的很不懂你的想法

你常叫我別哭

但當我哭泣時

你卻不在

當我需要支持時

你確因和我生悶氣而冷落我

知道不該對你產生怨懟

但就是克制不了

 

 

其他人的相處似乎就比較平淡了

 

 

不敢再信任

我還沒堅強到可以再被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016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