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隊長鬧翻了

本來就是這樣嘛

"孩子小的時候你不加以關愛,又怎能期望他長大時會對你多好?!"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討厭他

已經到了極度厭惡的境界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每次都嗆說要退社

是真的忍不住了啊

如果再用這種態度

這種自以為是的態度

誰待的下去啊

而且

摩羯座是最會記仇的

過去的事

我可是一件都沒忘

這很糟糕

但也會讓自己對於再次重複的事不再受傷害

 

 

社員已經有夠少了

他說我找到這種"籌碼"可以恐嚇他

說我懦弱、不負責任、想逃避

也不想想當初想把我留下來的人裡面根本沒有他

這才不是籌碼

是權利

我只是一直浪費了使用它的時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016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