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別人說了一句話

可能讓你所有的煩惱迎刃而解

可能讓你有全新的思考方向

也可能

讓你牢牢永記在心

以避免下一次的失誤..

 

 

Sim說過

把過好的美好記在心裡就好了

如果想再一次品嘗它

只會讓過往的美好煙飛灰滅

這是有一次吃飯石得到的體悟..

 

 

婉如說

帶著部分否定自我的想法去努力有時會傷得更重..

這句話有如醍醐灌頂

原來..

我一直在坐著同樣重覆的事

讓自己一直受傷害

而不明所以..

 

 

今天去熱舞社

和阿蔥聊天

她問我參加那麼多社團是為了尋找興趣嗎?

我說應該

可是這似乎不是全然的原因

我想找尋歸屬感

一個能容納自己的地方

讓自己可以做自己又不會感到孤單的地方

我也常為此煩惱著..

為著找不到這樣一個地方煩惱著..

所以我問他

那你為什麼想加熱舞呢

她回答

跳舞很爽啊

我剎那間驚醒

是呀

不用特地尋找歸屬感

快樂是最重要的

不管在什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016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